全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8 17:3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8日讯 2022年8月1至7日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加强母乳喂养咨询指导,持续做好母乳喂养宣传教育,自8月1日起,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以多种形式开展“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为主题的“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条、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在门诊大厅显示屏滚动宣传、门诊宣教、现场宣教等方式,广泛开展母乳喂养健康教育知识的宣传。在儿童体检室设置母乳喂养咨询台,向年轻妈妈们发放宣传单以及讲解母乳喂养知识等。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特别是年轻妈妈宣传了母乳喂养的优点,按需哺乳的意义,如何保证有足够的乳汁,正确哺乳姿势和含接姿势,人工挤奶的方法等母乳喂养方面知识。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接收咨询100余人次,发放《母乳喂养知识》、《免费增补叶酸 预防出生缺陷》等10余种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大众对母乳喂养的知晓率,增强了母乳喂养的信心,为倡导母乳喂养提供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李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