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卫健委到姜屯中心卫生院考核验收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角建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5 18:2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8月4日,枣庄市卫健委中医药发展管理科科长秦满意一行在市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颜洪菊,中医药管理科科长黄建陪同下莅临姜屯中心卫生院考核验收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角建设,镇社会保障中心主任江伟陪同检查。

秦满意一行在卫生院院长续军引导下依次到医院国医堂区域实地查看了中医药文化宣传展板、全自动煎药机、中药材展示柜及理疗科、中药房、艾灸室、康复科运行情况及医院门东中草药种植园、门诊中医药文化宣教室等情况,详细检查了中医药文化角建设运行的各种资料、报表、图片,认真听取了续军院长关于中医药文化角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秦满意一行对姜屯中心卫生院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角建设情况给与充分肯定,并结合文件精神要求对文化角建设及下一步运行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姜屯中心卫生院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角建设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枣发〔2021〕21号)文件精神,普及中医药健康文化,为群众学习、了解中医药文化知识提供便利而设立,旨在通过中医药健康文化角推动中医药文化融入群众生产生活,借重多年临床实践深厚积淀形成的方氏中医内科、生氏中医骨伤科等中医知名特色科室优势,与时俱进、厚积薄发,与临床常规诊疗优势互补,与正在稳步推进的提高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攻坚工作充分融合,全方位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增进社会公众对中医药的认知和认同,充分营造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全力为健康枣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杨三鹏 韩莉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