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暖心换取真心托付——潍坊高密市口腔医院客服中心为民服务侧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3 17:0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日讯 近年来,作为高密唯一家公立口腔专科二级医院,高密市口腔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的过程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为出发点,以客服中心为抓手,通过拓展服务深度、延伸服务广度、打造服务速度、传递服务温度,打造了诊前、诊中、诊后的全流程优质服务体系,为患者提供了全方位和全新感受的医疗服务,切实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提高了患者满意度。

“从患者挂号的第一步起,就要让患者感受到便利、快捷与人性化服务。”满意度评价办公室主任崔文娟指出,门诊是医院优质服务的首要窗口之一,面对日益增多的门诊就诊患者,医院重视患者就医体验,积极推进互联网+智慧医疗服务等一系列措施,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

自2021年6月开始,医院积极推进互联网+智慧医疗服务模式,通过“高密卫健”、“健康潍坊服务号”等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等线上线下互联网+智慧医疗服务模式。为提升市民知晓度和使用率,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兼任“自助就医推广员”身份,手把手、面对面引导市民完成线上线下自助就医。

为了建立医院与患者互相依赖的长期友谊关系,同时收集更为客观与真实的患者对医院的意见建议,医院实行一级、二级100%回访制度,接诊医生每天对所有就诊患者进行跟踪回访,了解患者就诊后的恢复情况;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每月对所有就诊患者进行二级回访,就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医护人员的服务态度、医疗服务环境及收费情况等进行回访,收集群众诉求和意见建议。并于今年5月份开始,增设了院长回访日,由分管院长每月定期对就诊患者进行回访,调查患者满意度,了解患者就诊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倾听患者心声,解答患者疑问,满足不同患者的就医需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继续落实“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服务温暖人心,让爱充满医院,让群众享受到应有的高质量的、高尊严的医疗服务。


通讯员 张晓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