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南沙河镇卫生院精湛医术保光明,患者感激送锦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5 18:5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近日,滕州市南沙河镇卫生院医院收到患者及其家属送来的锦旗。

患者韩女士双眼视物不清多年,日常生活很不方便,曾到多家医院就诊,均给予白内障初期,暂不适宜手术的诊断。一次偶然的机会,韩女士从同村邻居那里得知仓沟眼科医院(南沙河镇卫生院)在治疗眼科疾病方面很专业,便抱着试试的想法到医院就诊。接诊的是眼科王旭主任,有着30多年的工作经验。经病史询问和眼部检查后发现,该患者为后极性的白内障,在光线越强时,视力就越差。这种白内障不宜晚手术,建议立即手术。后经过手术治疗,目前韩女士的视力及视觉质量均明显提升,韩女士及家属非常感谢王旭主任,特送向王旭主任送来锦旗。

锦旗虽小,却凝聚了患者的真情,更是对医院和医生工作的认可。医院会继续努力,从患者的利益出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通讯员 冯媛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