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官桥镇卫生院积极开展2022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5 20:2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2022年8月1至7日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加强母乳喂养咨询指导,持续做好母乳喂养宣传教育,自8月1日起,滕州市官桥镇卫生院以多种形式开展“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为主题的“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宣教等多种形式,采取门诊大厅显示屏滚动宣传、门诊宣教、集市宣教等方式广泛开展母乳喂养健康教育知识的宣传。在预防接种大厅,医务人员给前来接种的儿童家长积极宣传母乳喂养的优势、特殊人群母乳喂养方式,指导婴幼儿家长树立科学喂养理念,树立科学喂养行为,解答儿童家长在母乳喂养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形成了良好地互动宣传氛围,真正从各个方面提高母乳喂养指导服务的可及性和可覆盖率,提高母乳喂养率。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更好地将母乳喂养科普知识进行深入宣传和推广,更好地促进公众对母乳喂养的重要意义的认识,在全社会营造支持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促进母乳喂养,保障儿童健康。

通讯员 辛宪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