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姜屯镇开展母亲素质提升工程系列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5 18:2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近日,在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四楼会议室,来自全镇各村的计生专职主任、各幼儿园园长及部分母亲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参加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培训活动。镇社会保障中心主任江伟、镇妇联主席刘莉、镇社会事务办主任黄长永、卫生院院长续军等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镇妇联主席刘莉传达了市妇联文件,并指出今年全国各级妇联的活动主题是“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目前各级妇联都在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这一活动会贯穿全年。主任江伟强调了开展母亲素质提升工程系列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镇妇计站副站长刘绪红利用PPT课件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内容包括:母亲素质提升国家层面法律法规及深远意义;以沂蒙红嫂群体为代表的山东母亲红心向党、舍身忘我、倾力支持人民军队保家卫国的光辉事迹及呈现出来的爱国爱党、无私奉献的光荣美德和崇高精神;母亲素质提升工程的主要任务;新时代母亲应具备的素质及今后活动开展的项目与方向;两癌筛查相关知识及工作进度安排。

培训结束后,刘绪红公布了下一步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的工作计划,建立了工作交流微信群方便实时在线交流沟通、答疑解惑,并为每位参训母亲发放妇女儿童保健知识宣传单、宣传手册、免费药具及实用生活用品,现场参训群众交口称赞,纷纷表示,要全力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并配合做好相关传帮带工作。 

通讯员 杨三鹏 刘绪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