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召开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1 17:4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1日讯 为提升滕州市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助力“满意滕州”建设,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过程中反映强烈的服务态度不好、服务质量不高等突出问题,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7月21日,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召开“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工作推进会”,院长段成顶主持并讲话,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充分认识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的重要意义,要在总结自身工作的同时,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做法,推进各项便民惠民措施制度化、规范化,将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更到位。

会议要求,要把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提升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对照提升年活动内容,认真分析当前医院工作开展现状,对于已经取得成效的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提升,固化做法,对于工作开展不好的,要明确职能科室,制定工作计划,逐条分解细化,集中力量进行攻坚落实。

会议强调,要对历次群众电话调查中重复出现的一些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特别是反映次数多、反映较为集中的医疗水平差、看病贵、检查多、排队时间长、医德医风差、服务态度不好等问题,逐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整改措施,能立即解决的就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要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系统推进问题解决。

通讯员 杜泽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