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山亭区卫健干部走基层,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5 18:1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为持续推动“满意山亭”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8月2日至3日,枣庄市山亭区卫健局组织区人民医院、区妇保院、区疾控中心、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及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51名党员干部组成14个民情工作队先后下沉到山城街道、冯卯镇、桑村镇等5个镇(街)14个村居联系点积极开展“党员干部双报到”和“机关接地气,干部走基层”活动。

活动中,各民情工作队坚持群众满意这一目标导向,按照“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思路,主动靠上服务,积极向群众宣传惠民利民优民服务政策,排查影响群众满意度提升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以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截至目前,区卫健局民情工作队共开展活动4次,走访2000户,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解决问题30个。下一步,卫健局将继续立足岗位,以提高卫健品质服务为主线,以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为抓手,持续深化常态化服务群众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满意山亭创建贡献卫健力量。


通讯员 李梦洁 肖永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