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来源:齐鲁网综合

作者:

2019-03-08 15:07:03

微信截图_20190308150724

齐鲁网健康频道3月8日讯(通讯员 李渊博 陈敬岭)3月5日下午,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卫计办主任,局属各单位、各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卫健局副局级以上领导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市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系列会议精神,宣读了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子武就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牢牢把握“工作落实年”总基调,提振“讲担当、挑重担、抓落实”的精气神,对标作战、向标看齐、用标推进、对标交卷。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拼劲,勇往直前、持之以恒的冲劲,勇挑重担、埋头苦干的韧劲,全面推进卫生健康工作落实落地,见到成效。他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不等不靠,不推不脱,积极作为,对照省市同行先进,比学赶超,扎实做好加强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强化医德医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要秉承“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持续塑造人民群众得实惠、医疗机构添活力、党委政府树形象的生动局面,接续奋进,倾力打造群众家门口的健康生活,为深入推进“健康东平”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文:李渊博,图:陈敬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