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以党建促发展创建优质服务品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06 14:54:12

齐鲁网健康频道12月5日讯 (通讯员 杨进英)潍坊市寒亭区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以党建引领,创建优质服务品牌,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能力,提水平,促进了医院快速健康稳定发展。
医院党支部按照“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创建服务品牌:党旗引领,守护健康。班子成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品牌意识,团结协作,紧紧围绕医院发展大局,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在党建引领下,加强基本组织建设,健全医院党支部制度,明确支部委员分工,认真履职,确保工作正常运转。深入开展医疗质量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和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落实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与内涵建设,确保医疗安全,防范医疗风险,促进医院稳步发展。在党建的引领下,医院各科室齐头并进,突出发展中医疼痛科建设,我院业务工作发展迅速,每年门诊就诊6万余人次,收住住院病人1300余人次,业务收入和综合实力均为全区前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