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市谭坊中心卫生院全面打造品牌新形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3 16:27:10

齐鲁网讯(通讯员:张锡坤)青州市谭坊中心卫生院采取各种形式,有计划地对干部职工进行系统的培训,重点培训品牌基本知识、品牌文化内涵理念等相关知识,提高对创建机关品牌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调动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品牌创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了人人关注品牌、爱护品牌的浓厚氛围。

一是统一安排部署。该院结合实际,制定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对本部门本单位机关文化建设作出安排部署。二是开展动员培训。该卫生院召开思想动员会,结合实际组织培训或学习,明确工作思路、方法、步骤,扎实推进机关文化建设。三是进行思想讨论。按照全员参与的要求,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机关文化知识,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机关文化建设”、“如何开展机关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思想讨论,提高干部职工对机关文化建设重要意义、目的、作用的认识和理解,激发干部职工参与机关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机关文化建设奠定群众基础。四是深入调查研究。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医院在机关文化理念、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好传统、好做法,深入分析机关文化建设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采取多种方式向单位干部职工、服务对象等征集意见和建议,为形成机关精神理念奠定基础。五是明确行为规范。遵循机关精神理念的要求,完善规章制度,明确机关形象标准、行为准则、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和礼仪规范等,使之固化于制。六是努力践行机关精神理念。将机关精神理念、行为准则等内容印制成文,加强干部职工经常性教育引导,真正使之外化于行。七是采取各种形式,有计划地对干部职工进行系统的培训,为品牌创建和维护奠定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