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招远市人民医院开展PDCA循环应用管理培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9 11:01:09

9月27日,招远市人民医院质管办组织开展了PDCA循环工作方法培训,全院科主任、护士长及质控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10

会议由质管办副主任栾国安主持,他点评了招远市人民医院PDCA活动实施的现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需要改进的方面及应当关注的细节,以便于大家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

随后,质管办刘晓东围绕大家关心的“如何开展PDCA活动”、“如何制作PDCA课件”、“如何填报PDCA汇报书”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培训中,他对PDCA的基本概念、主要特点、事前准备进行了说明,同时以实用性为基础,详细解释了PDCA中四个阶段、八个步骤中每一步的工作任务、所使用的质量管理工具、应遵守的原则和注意的细节,同时通过解读优秀的PDCA案例,介绍了PDCA在现实应用过程中应遵守的基本原则和逻辑框架,鼓励大家取长补短,丰富自我。

图片11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如何科学有效地开展PDCA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根据实际工作选择质量管理工具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