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在省护理学会循证护理征文与授课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9 10:58:09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9月24日—26日,山东省循证护理学术会议在济南举行,会议同期举行循证护理征文比赛、循证护理教学授课比赛。济南市人民医院两项征文、两项授课顺利入围决赛,并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的优异成绩。

图片9

本届征文和授课比赛分为线上初赛、现场决赛两个环节。前期组委会收到论文与授课题目百余篇,经过初筛后有26篇论文、37个授课项目入围决赛。经过选手们激烈的现场角逐,医院ICU李晓静汇报的《成人脑卒中后吞咽训练的证据总结》一文脱颖而出,获得本届征文比赛的一等奖,妇科陈思思汇报的《护士循证护理能力现状及影响因素分析》一文获得优秀奖;医院ICU李晓静的授课《走进循证护理—从证据到临床实践》获得本届授课比赛二等奖,急诊病房朱琳的授课题《身体约束的循证护理实践》获得优秀奖。医院选手的精彩表现也获得评委及观摩人员的高度评价。

循证护理是近年来新兴的一门科学,它与传统护理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通过寻找证据来解决临床问题。近两年来,为推动医院循证护理的进一步发展,济南市人民医院不断派出人员参加省内的会议学习,本次参赛既是对济南市人民医院近两年循证护理发展的肯定,也极大地激发了医院全体护理教师的论文写作与教学热情,激励全体护理教师进一步提高论文写作与教学能力,将循证理念贯穿临床护理之中,科学规范解决护理问题,促进护理教学与护理质量的双提升。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