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慢病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30 14:49:09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 9月28日,济南市人民医院在南院区门诊大厅举行慢病服务中心启用仪式。莱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祚峰,济南市人民医院在院党委书记彭建,济南市人民医院在院长孙堂卿,莱芜区医保局党委书记蔺长洪,莱芜区医保局局长刘斌,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执行总裁王漠出席启动仪式。副院长刁兴涛主持启用仪式。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共计30多人参加仪式。

济南市人民医院慢病服务中心正式启用190

李祚峰在讲话中指出,莱芜区首家慢病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是莱芜区践行为民服务理念、深入贯彻便民惠民政策的生动体现,是对推进“互联网+医疗服务”的大胆尝试和探索,也是提升全区卫生系统、医保系统民生服务能力的便民举措。

济南市人民医院慢病服务中心正式启用304

孙堂卿在致辞中表示,我国正处于人口加速老龄化阶段,如何为慢病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医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人民群众最为切实的健康保障需求之一。建立莱芜区首家慢病服务中心,是医院在改革道路上的又一次探索。

济南市人民医院慢病服务中心正式启用414

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执行总裁王漠讲话

王漠表示,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将依托医保大健康服务平台为莱芜区慢病患者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慢病复诊购药服务,逐步实现从线下就诊到线上复诊的分流,切实提高就医便捷性。

济南市人民医院慢病服务中心正式启用528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医院慢病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