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医疗服务管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互联网+护理服务”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在济南市人民医院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7 14:46:09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 9月25日,济南市医疗服务管理、“互联网+护理服务”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立暨学术培训班在济南市人民医院召开。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局级领导干部成昌慧,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王朝阳,医院院长孙堂卿,济南市医疗服务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互联网+护理服务”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济南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刁兴涛主持。

医疗服务管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互联网+护理服务”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在我院召开成立大会231

成昌慧在讲话中对两个质控中心的成立寄予殷切期望,从三个方面对质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明确功能定位,根据各级文件要求的时间表推进“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二要明确职责任务,以同质化为目标导向,实行闭环管理、持续改进;三要创新质控理念,打造质控品牌,从不同侧面关注百姓诉求,改进整体服务能力,推广先进典型,创出新路,形成特色成果。

王朝阳宣读了济南市医疗服务管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互联网+护理服务”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和成员名单。

孙堂卿介绍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情况及医疗服务、互联网+护理服务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在济南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济南市人民医院将积极开展医疗服务管理、“互联网+护理服务”质量控制工作,推动济南市医疗、护理服务能力提升,更好地为济南市广大患者服务。

医疗服务管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互联网+护理服务”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在我院召开成立大会596

会上,医疗服务管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牛甲民、“互联网+护理服务”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孙丽霞分别汇报了中心建设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我能想到最欣慰的事,就是经常听到你们的消息——陈宪海教授师德事迹小记

我能想到最欣慰的事,就是经常听到你们的消息——陈宪海教授师德事迹小记

家风传承陈宪海教授生于教师之家。文章的最后,这位学生自豪的说:“他,就是我的老师--陈宪海教授。”每当此时,陈宪海教授总是难掩喜悦,...[详细]
齐鲁网 2021-09-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