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徐州交通医院评价好吗 全面保障您的生命健康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22 14:27:10

哪些因素会诱发乳腺囊肿?乳腺囊肿是一种常见乳腺疾病,属于良性肿瘤,可如果不引起重视,将严重危害女性的身体健康,所以提前预防乳腺囊肿很关键,那么,哪些因素会诱发乳腺囊肿?下面就有请徐州交通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讲解一下吧!

 哪些因素会诱发乳腺囊肿

1、家族遗传

有家族乳腺肿瘤患病史的女性患病风险比无家族史的女性要大,同时这种乳腺囊肿一般发生在女性闭经后,一般是单发性的。

2、月经因素

如果女性月经初潮的年龄小于12岁,则其发生乳腺肿瘤的危险性比17岁初潮的女性大的多。另外,绝经期超过50岁的女性,其发生乳腺肿瘤的危险性也比45岁后绝经的女性患乳腺肿瘤的风险要大。

3、流产过多

正常的自然流产,是不会引发乳腺囊肿的发生,当女性多次人工流产或18岁前多次人流,那么患乳腺疾病的风险是很大的,也增加了乳腺肿瘤的风险。

4、性生活质量差。

据有关调查显示,大部分的乳腺小叶增生患者在性生活中很少有过性高潮,还有女性的初婚年龄比较的大,还有女性初婚年龄越大,乳腺囊肿的发生率就越大。

上面的因素都会导致乳腺囊肿的出现,当女人患上乳腺囊肿时,就要马上的到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及治疗,同时女人在平常生活里要注意护理,预防乳腺囊肿的发生。

温馨提示:徐州交通医院以“真诚为本,用心服务”为服务理念,真诚服务每一位患者。通过在线咨询的方式,患者可以提前针对自己的病情进行咨询。此外,网上预约,还可以免挂号费,更可以优先安排医生为您亲诊,省去排队的繁琐,方便大家的就医。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