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口鹏爱整形医院评价 还你美丽大方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9 16:28:10

世间万物,各有异象,正是千差万别的的形态,才能造就五彩缤纷的斑斓世界,这就告诉我们需要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色,除了让别人能够过目不忘记住你,也能展示你精神风貌的一种表现方式。在整形行业同样如此,如果没有特色就是死路一条。

海口外景-近--更新_gaitubao_com_484x363.jpg

海口鹏爱整形医院作为一家国际性的医疗整形连锁机构,始终站在国际医疗整形美容的最前沿,历经了多年风雨兼程,凭借着高标准的技术要求、严格的产品规范、优质的服务准则,逐步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先驱性、国际性、时尚性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并使鹏爱这一品牌在国际整形界拥有较高的声誉。

技术力量

海口鹏爱整形医院拥有世界顶级的医疗技术设备、无菌超净化手术室、星级标准的术后观察及住院病房、国际最新的高科技精密手术及治疗仪器设备。医院斥巨资先后引进的国际先进医疗整形仪器,有效保证了顾客安全,提高了手术成功率。

建院至今,我院专家已为国内外数十万名求美者实施了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及治疗,均获得了满意效果,杜绝医疗事故的发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整形项目

海口鹏爱整形医院通过多年来的经营积累,开展多项整形项目,主要包括:面部轮廓、形体塑造、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除皱、激光美容、注射美容以及其他等十余个整形项目类别。

海口鹏爱整形医院以其独有的技术水准独树一帜,为求美者送去了福音,并已连续多年获得多项殊荣。其高人一等的技术和温暖人心的服务受人尊敬;正规可靠的资质和赞不绝口的口碑值得信赖,成为了海口地区整形美容的佼佼者,为海口市民的颜值增添了一抹光彩。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