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九蒸九晒的匠心工艺——归经阁道道用心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22 14:24:10

近年来,脱发已经不再是中年危机的代名词,90后们也开始面临着“秃头危机”,越来越多人加入养生大军中。除了红枣泡枸杞,不知从何时起,养生圈也流行起了黑芝麻养生乌发风。黑芝麻的滋补保健及养生功效,千百年来广为流传。但许多古老制作工艺已经掩埋在时光下,尤其是九蒸九晒的制作方法,已经鲜为人知了。

东晋道人养生家葛洪曾在其著作《抱朴子》中曾提到了黑芝麻的加工及养生的记载,这就是早期的九蒸九晒工艺。但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和生活理念的变化,人们追求快节奏的生活,食品制作也追求高效快速。人们渐渐抛弃了繁琐的炮制工艺,却忘记了慢工出细活这个道理。为了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黑芝麻养生产品,归经阁沿袭传统的九蒸九晒制作工艺,精心制作、道道用心,锁住黑芝麻的有益成分,充分发挥黑芝麻养发乌发的功效。

据了解,归经阁黑芝麻丸挑选优质黑芝麻,加上营养丰富的黑豆,素有“黑珍珠”之称的黑米和美味的蜂蜜作为原材料,经过蒸熟后晒干用水淘去秕籽,接着反复蒸晒9次,使得芝麻皮肉分离,最后去皮炒香打碎成粉制丸。经过“精雕细磨”制成的黑芝麻丸浓香四溢,吃起来美味又健康。众所周知,黑芝麻含油量高,皮质厚,不易消化。而经过九蒸九晒的归经阁黑芝麻丸,芝麻营养成分充分分解,油腻性减少、更易人体吸收。归经阁黑芝麻里面除了黑芝麻外,还含有黑豆、黑米、蜂蜜等健康食材,营养全面有益健康。

归经阁黑芝麻丸是经过不断反复的研磨、捶打直至出油、成丸,将黑芝麻、黑豆、黑米、蜂蜜的营养元素全都浓缩进丸子中,小小一颗却营养丰富。黑芝麻丸是经过地道选材,运用古老制作工艺,严格把控每一次蒸制的时间和温度,充分保留了黑芝麻的本真味道。归经阁黑芝麻丸纯手工制作,粒粒饱满,颗颗采用锡纸独立包装,干净卫生,方便携带,是居家旅行休闲养生必不可少的良品。

归经阁始终秉承古老的制作工艺,以匠心品质打造养生健康品牌。重新解读食材对人体健康的意义,帮助“脱发”人群告别脱发,重获健康。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