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圳鹏爱医院易江斌 用专业打造爱美人士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20 08:56:10

在预约好的会客室里稍等片刻,刚刚忙完的易江斌医生匆匆赶来。他轻轻的推开半遮掩的房门走进来,打过招呼后便静静的坐在了沙发上,等着我们的访问。他说话的节奏很平缓,吐字清晰,声音低沉而富有感染力,条理性十分强,言简意赅、一语中的。他不讳言自己话少。

易江斌.jpg

"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塑美者。"他一字一顿的说,眼神十分坚定。

不喜夸夸其谈的易江斌思维缜密、沉稳务实。他说他喜欢德国,崇尚德国人有条不紊的作风。作为一个哲学思辨高度发达的国家,德国人严谨周密的做派是世界闻名的。

这也深刻影响到了他的手术风格。易江斌擅长面部精细整形,尤其是眼部整形。在手术时,他一向稳健,每一个步骤都计划得非常周翔。为了达到最好的手术效果,他从来不怕花费更多的精力和时间。例如,每一例双眼皮手术,术前他都会一笔一划、一点一线的反复的精密计算重睑的长短、宽窄、弧度等等;在术中,更是精准到位的处理好每一个动作的轻重快缓、前后顺序等细节,确保术后效果协调、自然、不夸张。

也许这又和他是处女座相关。众所周知,处女座属于完美主义者。而易江斌对自己的要求也是非常严苛,追求极致。"十全十美虽无法达到,但却值得追求",这句格言他一直奉为圭臬。平时下班后,他也会常常潜心钻研各种整形技术。

"其实,我更像是一个学术派。"这是易江斌的自我评价,相当中肯。

对于一个成功的手术,易江斌认为,主要由沟通、服务、手术等几个因素组成,而沟通占据着极大的比重。因此,和顾客对话时,他总是先耐心的倾听,细心的观察,深入了解顾客的需求。

同时,他还认为,在和顾客交流的过程中一定要真诚。因此,美学设计要遵循哪些原则、手术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能达成的效果,等等,事无巨细,他都会不厌其烦的交待得清清楚楚,直到顾客完全信服。"和顾客达成共识极其重要!"易江斌强调说,并且重复了好几遍。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这是诸葛亮《诫子书》中的名言。安静的易江斌医生,无疑拥有着极好的修养,以及崇高的医德,这是他技术出众的原因,也是顾客信任他的原因。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