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福利】五洲医院颈腰椎查养仅需58元!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9 16:28:10

有的人活着,

但他的颈椎已经死了。

有的人惬意的躺在沙发上,

但他的腰椎却在默默哭泣。

颈、腰椎病作为中老年人的“专利病”,早已形成年轻化的严峻形势。

长时间玩电脑、玩手机、打牌、看电视、窝沙发等不良的生活习惯都是发病的主要原因。

肩颈腰痛难受?

如何保护颈腰椎?

福利!!!

五洲医院颈腰椎查养只需58元!

面对日益严峻的颈腰椎病趋势,深圳五洲医院爱心公益稳步前行,致力于检查并养护人们的颈腰椎健康,现58元即可享颈/腰部正侧位DR拍片+推拿+艾灸(就诊时需7元诊金),有颈腰椎问题的你,快来检查调养吧!

【预约方式】:关注五洲医院官方微信(szwz16net),回复“姓名+电话+58元颈/腰椎查养”

颈腰椎疼痛怎么办?

一查:颈/腰椎正侧位DR拍片

DR拍片能够精准分辨出颈/腰椎是否发生病变,以及病变的部位、类型和轻重程度。

二养:推拿+艾灸

推拿可舒筋活络、宜通气血、促进血液循环、活血化瘀、散风除湿、缓解痉挛、消肿止痛、滑利关节、调和气血、调理脏腑、增强代谢废物和毒素的排泄,强身健体、整脊利节、防病治病,恢复活力。

艾灸用艾叶制成的艾灸材料产生的艾热刺激体表穴位或特定部位,通过激发经气的活动以调理人体紊乱的生理生化功能,从而达到预防疾病的目的,具有祛湿散寒、温经通络、扶阳补正、调理气血、平衡阴阳等作用。

五洲颈腰椎诊治专家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