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世界无车日:武汉太医堂医院举行公益骑行活动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26 18:22:09

1998年9月22日,法国35个城市的市民自愿弃用私家车,所以使得这一天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无车日。在如今这个社会,汽车带给大家生活便利的同时,生态环境的污染也成为必不可免的事情。尤其是随着经济发展跟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汽车科室进入到寻常百姓家,然而过度依赖汽车,不仅会带来污染问题,还有可能会引发多种疾病,而其中就包括了皮肤病。

为了能够唤起大家的环保意识,武汉太医堂中医院特别在9月22日这天举行了“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公益骑行活动,为的就是让大家都可以一起来关注交通环境,积极的响应世界无车日活动,用实际行动来切实维护环境保护的秩序,降低汽车带来的污染,造就低碳环保的生活。

呼吁大家绿色出行

当日,骑行队伍从武汉太医堂中医院出发。“要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好生态环境,像对待自己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医院领导在活动现场发出了倡议,号召大家在平时合理的选择出行方式,坚持少开车,多步行,多骑自行车,多乘公交车,要爱惜好共享单车,文明、规范、安全的停放单车,遵守好交通规则,听从交警的指挥。

做绿色交通的实践者、参与者、支持者

在武汉,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形势依然非常的严峻,交通拥堵跟出行矛盾也是日益尖锐,每一个人都应该成为绿色交通的实践者、参与者跟支持者。在此武汉太医堂中医院的志愿者们倡议:不开汽车,让城市的空气更加的清新、家园更加的美好;积极的倡导树立“135”绿色出行理念:1公里内选择步行,3公里内选择骑自行车,5公里内选择乘坐公交出行;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少开一天车,享受低碳生活,以实际行动来支持“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活动。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