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元一个毛囊单位贵不贵?雍禾植发多少钱?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7 11:14:10

前段时间央视《生活圈》联合雍禾植发针对脱发问题做了一个全面报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正视自己的脱发问题,想着用植发来提升自己的颜值,那么问题来了,种植一个毛囊单位多少钱?20元一个毛囊单位贵不贵?雍禾植发多少钱?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植发的价格问题。

种植一个毛囊单位多少钱?

我们大家都知道植发的费用是按照种植的毛囊单位和单价收费的,针对于一个毛囊单位多少钱这个问题,雍禾植发的专家指出:这个其实并不是一个定数,比如说一个脱发朋友来植发,在周围有毛发的地方种植和没有毛发的地方种植价格是不一样的,有毛发的地方种植属于加密种植,这种情况对于技术手法和医生的要求比较高,因此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贵。

还有艺术种植,比如说有个女士想要做眉毛种植,眉毛种植对于种植毛囊方向和深度也有很高的要求,因此会比加密种植更贵,因此单个的说种植一个毛囊单位多少钱并不是一个确定的数字,普通的医生或许10多块钱,有名的专家或许就二三十,只要大家选择正规的专业植发医院,价格都是有保障的。

20元一个毛囊单位贵不贵?

20元植一个毛囊贵与不贵都是有道理的,你说他贵,作为一个普通的植发来说他确实有点贵,你说他便宜,作为一个加密种植价格他算是便宜的,因此贵与不贵大家要区别来看,针对自己使用的种植技术和脱发情况来判断。

雍禾植发多少钱?

针对于雍禾植发多少钱问题,雍禾植发曾经做过回复:“植发的价格是按照发友的脱发情况,我们计算出大概的种植毛囊单位,然后根据使用的技术和单价来进行计算,因此建议发友到雍禾院部做一个详细的咨询和了解,雍禾从来不承诺多少钱包干!”

为了最大程度的保障发友合法权益,在2014年雍禾植发率先在国内实行术前与发友签订五大保障协议。针对发友担心的术前术后收费承诺、手术预约金、医师亲诊、毛囊成活率等做了明文规定,盖章原件可带走留存,如若承诺前后不一,可获得双倍赔付。

对于以上20元一个毛囊单位贵不贵以及雍禾植发多少钱这个问题我们给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对于植发大家切莫贪图便宜,多加了解一下市场价格,多做对比,建议实地考察,选择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