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西惠民医院正规吗 合理收费医患和谐好口碑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7 09:34:10

山西惠民医院正规吗,合理收费医患和谐好口碑【山西惠民医院妇科正规专业】山西惠民医院是山西省卫生厅直属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山西惠民医院的妇科作为医院的重点推广科室,汇聚了一批医术高明、医德高尚、医风清廉、造诣深厚,拥有多年妇科疾病临床诊疗经验的专家学者,山西惠民医院是太原地区最具权威性的妇科疾病诊疗基地。

山西惠民医院正规吗,合理收费医患和谐好口碑【山西惠民医院妇科正规专业】山西惠民医院是经山西省卫生厅批准成立,山西惠民医院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集科研、预防、治疗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机构。山西惠民医院自开诊以来始终坚持“一切为了患者、一切方便患者、一切服务于患者”的办院宗旨,坚持“人才兴院、科技强院、特色立院”的发展战略,突出体现专科专病诊治的优势。

山西惠民医院正规吗,合理收费医患和谐好口碑山西惠民医院国庆黄金周正常坐诊,无假期!

以前,每逢节假日,市民都会遭遇“看病难”的问题,很多患者,特别是急性病患者为节假日无法看病而纠结。为此,山西惠民医院积极开展“假日门诊”,只要患者有需要,365天没有假日,专家轮休坐诊,很大程度的方便患者就诊。“假日门诊”概念的提出,正是山西惠民医院“一切以患者为中心”服务宗旨的集中体现。

3.png

为了能让更多患者安心享受假期,山西惠民医院“急群众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为了不间断地给患者提供优质医疗和护理,几乎该院所有的医务人员们在国庆期间都没有完整的假期;为了让患者在节假日不为就医无门而烦恼,山西惠民医院假期期间,专家照常接诊,24小时呵护您的健康。

山西惠民医院王全世院长表示,根据历年经验,国庆期间适逢换季天气逐渐变冷,再加上人们的节日不良饮食习惯,会导致很多人肛肠健康开始出现问题,在此期间来院就诊的患者数量也会剧增。为此,山西惠民医院历年来一直保持着节假日专家照常接诊,全力为市民朋友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为积极做好患者接诊工作,医务部门专门召开了专项会议,特别强调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尤其是要抓好节日期间交接班工作的落实。国庆期间照常安排专家坐诊的同时,还会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做到假期中病人就诊的有序与舒适。还要做到每日有专家坐诊,要保证及时应诊,各类手术设备和药品、器械要充沛齐全,要保持入院、检查、治疗、手术过程的畅通,保障好来院就诊患者的医疗质量和医务人员的热情服务。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