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安诺贝尔口腔医院微创拔牙,让您对拔牙不再恐惧!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6 17:15:10

拔牙的时候,医生会跟我们说:拔牙有传统拔牙和微创拔牙,一般都建议我们选择后者,那微创拔牙到底是什么呢?淮安诺贝尔口腔医院微创拔牙究竟有哪些优势?

11.jpg

传统拔牙

使用牙挺和峨眉凿进行增隙拔牙的操作,不可避免的使用锤击增隙的手段,而锤击增隙是造成患者不适的主要原因,另外使用传统牙挺拔牙是通过使用杠杆力、轮轴力和楔力来拔牙,主要使用杠杆力。使用杠杆力经常会造成牙龈撕裂、牙槽骨折断的情况发生。

微创拔牙

微创拔牙技术已经不采用过去又敲又凿的拔牙方法了,简单来说,就是使用专用的45度仰角冲击式气动手机及外科专用切割钻等新型器械,通过少量去骨和分割牙,降低了拔牙的难度,尤其是阻生牙的拔牙难度,是一种较为安全、可靠的拔牙手术方法,使得拔牙操作更加精细、微创。

能尽可能的减少拔牙的伤害,易操作,拔牙更安全,有效减少病人的痛苦。 整个拔牙过程将牙周组织受到的损伤降至最低,愈合更快,医生和患者更少忧虑。

微创拔牙技术正在逐步取代传统拔牙术,成为口腔外科拔牙术的主流和未来发展方向。

12.jpg

淮安诺贝尔口腔医院,无痛微创拔牙有哪些优势?

●1、疼痛小

无痛微创拔牙术中几乎没有明显的疼痛感,一般人群很容易接受。

●2、时间短

由于使用高速涡轮钻可准确去骨,避免了使用骨凿去骨的时间,手术视野清楚,手术时间明显缩短,拔牙时间一般只有传统拔牙时间的1/3左右。

●3、创伤小

使用的器械均为精细器械,操作准确,能最大程度减轻患者损伤。超声骨刀由于其特殊的工作频率只切割硬组织,不切割软组织,可以在精准去骨的同时更好的保护软组织;而高速冲击气动钻可以精确分割牙体,使拔除更容易,局部损伤小,术后局部肿胀、疼痛明显减轻。

●4、并发症少

避免了大量去除牙槽骨,无痛微创拔牙术后出血、肿胀、疼痛、神经损伤、感染、张口受限、颞颌关节损伤等拔牙并发症明显减少。

●5、心理影响较小

由于手术整个过程不使用凿子和锤子,较传统拔牙少了许多粗暴的敲、凿等恐怖动作,不会使患者尤其是儿童、老年产生恐惧感,以及较少的并发症,使得手术对患者心理影响也要比传统拔牙小很多。

●6、创口愈合快

由于精细器械的使用,伤口创伤小,感染机会大为减少,术后疼痛较轻,创口愈合较快。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