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长沙鹏爱专业的牙科医生常笑 传递笑的力量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6 17:14:10

长得好看的人,一定都很爱笑,总是听说一句话“笑不露齿”,但真正从内心散发着美好的人是真的会爱笑

怎么才能练就一个美好的笑容呢?有些人总是能够散发着一股自然笑容的魔力,大笑,笑到牙齿都全部露出来,才是最难又最容易打动人的笑容,牙齿的美,就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小姐姐、小哥哥们,对自己的外貌要求是越来越高了,而对于脸型的修饰,整形、注射、牙齿矫正可谓蜕变三宝,而被誉为“变脸神器”的牙齿矫正,真的可以让人变美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牙齿矫正改变最大的就是,露龈笑脸型也有很直观的改变,只要想矫正,年龄永远不是问题

想必大家都想知道牙齿矫正是如何在不动刀不打针的情况下就能轻松改变脸型的呢?

牙齿是人的第二张脸,牙齿几乎承包了一个人70%的颜值,80%的气质。

如果你发现你的脸型不美丽,建议先去口腔医院做一个检查,找一个经验丰富的医生帮你出谋划策,或许一个牙齿矫正就能让你永久性变美。

在长沙的畸牙朋友们,你们是幸运的,知名牙齿整形大咖,华中地区十大青年口腔美容专家——常笑。现坐诊长沙鹏爱医院,为广大有需要的朋友提供最专业的诊疗服务,你的畸牙,到此为止了!

常笑1.jpg

常笑

长沙鹏爱医院牙科主任主治/主诊医师

获口腔医学学士学位,华中地区十大青年口腔美容专家

留学日及欧美,日本城本齿科首席全科医师

时代天使ANGELLIGN隐形矫正技术授权医师

美国3M陶瓷托槽隐形矫治、MBT直丝矫治技术授权医生

美国隐适美Invisalign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正技术授权医师

美加超薄全瓷贴面指定医师美国BEYOND认证医师

擅长前牙个性化全瓷美容修复及各类复杂烤瓷冠桥修复

对于口腔临床疑难病例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主张“健康美学,以人为本”

患者给予常医生评价:态度温和、耐心、细致、极具亲和力治疗手法以轻柔和专业受到顾客一致的信任和好评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