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莱龙鹏辉怎么样?龙氏风格,让你美得与众不同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7 09:34:10

导读:很多求美者到深圳美莱做五官整形手术都喜欢选择龙鹏辉医生亲自操刀。那么,美莱龙鹏辉医生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提起龙鹏辉医生,相信到美莱做过五官整形手术的美女们应该有所耳闻了。龙鹏辉医生,作为美莱集团较为受欢迎五官整形医生,很多美女们到深圳美莱做五官整形手术,都喜欢选择龙鹏辉医生亲自操刀做手术。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龙鹏辉医生这么受欢迎呢?美莱龙鹏辉医生到底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美莱龙鹏辉医生吧!

图片1

深圳美莱龙鹏辉医生

美莱龙鹏辉怎么样?

深圳美莱龙鹏辉医生,是美莱集团五官定制整形医生,赴韩深造实力派五官整形医师,网红、模特定制整形新秀,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鼻整形分会成员!

龙鹏辉医生,从事五官整形外科行业多年,毕业后跟随鼻部整形大咖梁晓健教授专研鼻部整形领域,期间,为了提高自己的五官整形专业技术,曾想金宪俊、郭杰、李战强、牛勇敢等中外名医学习手术方法,并多次赴韩国学习深造。通过不断地学习和丰富的临床经验,龙鹏辉医生博采众长,中韩结合,融汇一炉,形成一套时尚、自然、美观的“龙氏整形风格”。

凭借着自己独创的“龙氏整形风格”,龙鹏辉医生在给求美者做五官整形手术时,能够有效结合求美者的五官比例以及个人气质,打造出属于求美者个人风格的精致五官,使得美女们整形后,富有个性,美丽自然,深受顾客们的称赞和信赖。

图片2

深圳美莱龙鹏辉医生为顾客设计美眼方案

当然啦!医生技术再怎么好,如果美女们自己术后护理不当,也会让整形效果大打折扣的哦!对此,在术后的护理上,龙鹏辉医生建议各位美女们:

第一,术后护理中,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医嘱用药。

第二,饮食上要忌口,不要吃辛辣、海鲜等食物。

第三,根据医生的建议,定期到医院复诊,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寻找医生治疗解决。

现在,美女们知道深圳美莱龙鹏辉医生怎么样了吧?欢迎大家亲自到深圳美莱寻找龙鹏辉医生面对面交流更多关于五官整形的知识哦!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