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蓬莱丘山谷酒庄超级马拉松圆满完赛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6 15:02:10

10月5日上午8:00,2018蓬莱丘山谷酒庄超级马拉松在山东省蓬莱市纳帕溪谷酒庄鸣枪起跑。蓬莱市政府党组成员魏玉敏为比赛致辞,蓬莱市政府副市长孙传武为比赛鸣枪,拉菲集团副总经理萨斯克亚更是专程赶来为赛事助阵。

图片1.png

本次超级马拉松赛事为蓬莱首届,由蓬莱市人民政府主办,蓬莱葡萄与葡萄酒局、蓬莱体育发展中心、烟台永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共青团蓬莱市委、超马总会(厦门)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蓬莱产区葡萄与葡萄酒商会、爆米花健康跑训练营、蓬莱仙境爱心志愿者协会、济南大学泉城学院蓬莱葡萄酒学院协办。共设有超级马拉松50公里、超级半程马拉松25公里2个竞赛项目,共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赛事,其中50公里项目男子组前三名分别由张立钢成绩03:22:31、游培泉成绩03:29:51、王平成绩03:36:18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分别由李淑云成绩04:42:35、任海华成绩04:55:20、崔美春成绩05:08:40获得;25公里项目男子组前三名分别由马猛成绩01:27:08、张德成成绩01:30:56、曹天祥成绩01:38:33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分别由黄春艳成绩02:15:01、施菊英成绩02:16:30、臧爱华成绩02:17:57获得,除奖金外前三名选手还获得了由首席赞助商苏各兰酒堡提供的精品美酒。

图片2.png

本次赛事是第一届丘山谷酒庄超级马拉松赛。赛事举办地的蓬莱丘山谷是国际著名酒庄聚集区,据了解这里是中国极少数出产高端葡萄酒区域之一,大家常常嘴边常挂的“82年拉菲”国际名庄就落户在此。环绕拉菲葡萄园,一睹拉菲芳容,畅享拉菲美酒,也成为了此次参赛者最美好福利之一。同时,该区域集聚了葡萄酒、马术、道教文化、美丽乡村等旅游资源,是目前蓬莱着力打造的葡萄酒休闲养生区。

赛事自纳帕溪谷酒庄起跑,途径农家乡村、田园小径、水库大坝、丘陵山地、风力发电阵以及苏各兰酒堡、拉菲酒庄、逃牛岭酒庄、安诺酒庄、仙岛酒庄等蓬莱五大特色酒庄,酒庄建筑各具特色。这是一场自然生态与葡萄酒文化融合的轻型越野赛,相较于城市马拉松更具有挑战性,难度略有提高,但更增加了跑步的乐趣。

图片3.png

本次赛道共设置9个补给站,补给品分别由苏各兰酒堡、罗斯柴尔德男爵(山东)酒庄、逃牛岭酒庄、烟台时代葡萄酒庄、高升酒业、安诺酒庄、和圣马场等企业亲情提供,为跑者助力!

图片4.png

本次赛事的完赛者,获得了完赛奖牌、完赛衣以及国内首款专为跑者生产的葡萄酒--PB葡萄酒1瓶。同时赛事组委会将本届赛事50公里参赛者的完赛成绩,申报国际超马协会,50公里赛项的完赛者后期可查询在该赛项中的全球排名。

图片5.png

诸多福利,畅游丘山谷。本次赛事组委会特设游览接驳车,带参赛选手及随行亲友免费游览苏各兰酒堡、和圣马场;和圣马场为50公里及25公里项目的前三名获奖选手准备两辆皇家马车,带获奖选手游览和圣马场。初秋景色,畅游田园,各位参赛选手们及亲友团们玩的不亦乐乎~

赛后组委会举办了丘山谷之夜嘉年华,美酒、美食、烧烤、乐队、夕阳、草坪、狂欢,这是一场跑者专属盛宴!由罗斯柴尔德男爵(山东)酒庄有限公司、中粮长城葡萄酒(蓬莱)有限公司、苏各兰酒堡、纳帕溪谷酒庄、烟台时代葡萄酒有限公司、沃族酒庄、仙岛酒庄、高升酒业、万德福酒业等多家酒企为嘉年华提供的各类特色美酒,专业乐队现场演出,乌克兰美女DJ现场打碟,美酒、美食、烧烤、美女、尖叫、呐喊,最嗨的音乐与最优质的美酒,让各位参赛选手扫除奔跑的疲惫,在初秋的夕阳下尽情释放自我!

图片6.png

漫跑田园,拥抱自然;畅游酒庄,品味美酒。4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者用双脚丈量丘山谷这片美丽的土地,用双眼感受丘山谷秋色鎏金之美,用心灵品味丘山谷清新怡人的空灵。旖旎之中,欢呼之下,在嗨爆的音乐声中,2018蓬莱丘山谷酒庄超级马拉松圆满完赛! 

图片7.png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唐静解析雾霾伤害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8-10-16

红参莲子猪肚汤能健脾

红参莲子猪肚汤能健脾[详细]
人民网-生命时报 2018-10-16

胃不是气球!不会被撑大饿小

很多人都认为我们的胃就像一个劣质气球,经常往大了吹,就会越来越松;而如果总是不去吹它,橡胶会老化,胃也会渐渐萎缩。[详细]
健康时报网 2018-10-16

应对过敏性鼻炎有妙招

过敏性鼻炎典型症状是流清鼻涕、打喷嚏、鼻塞、鼻痒。如何缓解或治疗,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小妙招。[详细]
健康时报网 2018-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