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有口臭不用怕,试试草本口清怡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6 15:00:10

口臭的尴尬很多人都遇到过,只是有的人很久才会出现一次口臭而且持续的时间很短,但是也有人会长期口臭。长期口臭不仅自己难受,也会让身边的人收到影响,所以,有了口臭的问题最好尽快解决,避免尴尬出现。 

最近很多人在讨论草本口清怡祛口臭真的有效果吗?草本口清怡是一种专注祛除口臭的健康茶饮。草本口清怡专家组对口臭的病因认识有以下几种:胃热,脾胃湿热,心脾积热,肝脾不和,肝气犯胃,肾虚热等。因此口清怡多以调理治疗为主,配方常用草本植物萃取成份研制而成,根源调理。草本口清怡的这些成份能够彻底祛除口臭。经过多年实验,草本口清怡健康茶饮可以助脾醒胃,益气宽中,去热祛湿的功效。对口臭口腔挥发性成分定性研究结果表明:胃热口臭一类是糖代谢所致,如正丙醇;一类是蛋白质代谢吲哚类物质增多所致;一类是口轻细菌代谢所致;吡啶类物质的出现是产生口臭的主要原因。而口清怡正是建立在合理的调理和辩证的基础上,草本口清怡治口臭,理所当然。

草本口清怡祛除口臭四大原理:

1、改善胃功能,促进食物消化。口清怡中的活性物质能改善胃去除,促进食物消化,消除因消化不良、胃内腐败物增多、胃火过旺引起的口臭。

2、润肠通便,清除肠道垃圾。口清怡中的活性物质,去除于肠道,加速肠道蠕动,肠内堆积的宿便被快速排出,净化肠道环境,保持肠道通畅,清除口臭、便秘、上火等症。

3、调节口腔菌群,消除口腔炎症。口清怡中的活性物质,能快速渗入口腔缝隙,有效肃清粘附于口腔黏膜及牙齿缝隙间的有害细菌,并刺激益生菌大量繁殖,调节口腔菌群平衡,消除口腔炎症,快速抑制口臭。

4、调节人体内分泌,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口清怡能深层调理,调肝养胃,疏肝理肺,养阴凉血。调节人体内分泌,提高人体免疫机能,清除体内聚积的,促进消化吸收,全面、彻底、快速去除口臭,从根本上消除口臭病源。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唐静解析雾霾伤害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8-10-16

红参莲子猪肚汤能健脾

红参莲子猪肚汤能健脾[详细]
人民网-生命时报 2018-10-16

胃不是气球!不会被撑大饿小

很多人都认为我们的胃就像一个劣质气球,经常往大了吹,就会越来越松;而如果总是不去吹它,橡胶会老化,胃也会渐渐萎缩。[详细]
健康时报网 2018-10-16

应对过敏性鼻炎有妙招

过敏性鼻炎典型症状是流清鼻涕、打喷嚏、鼻塞、鼻痒。如何缓解或治疗,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小妙招。[详细]
健康时报网 2018-10-16

保健食品有这些文字 请提醒爸妈不要购买

明天是重阳节,你可能选购保健食品送给长辈。需要注意的是,保健食品非药品,更不能达到治疗疾病的效果。[详细]
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8-10-16

“轻断食”也要讲科学 适当挨饿有益健康

近年来,轻断食在全球风靡,掀起一股风潮。轻断食和中国传统的辟谷养生及现代医学上的“禁食疗法”是一回事吗?轻断食真能利于防治疾病、延...[详细]
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8-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