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市谭坊中心卫生院四项措施保安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3 16:34:12

齐鲁网讯(通讯员:张锡坤)近期,青州市谭坊中心卫生院结合自身实际,针对气候特点,采取四项措施,推进医院安全工作。

一是抓督导,促责任落实。以对患者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安全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研究解决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组织制订和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建立了严格的安全责任制,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位职工。

二是抓制度,促执行力度。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根据医院《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深入落实安全生产的自查自纠、隐患排查、监督整改等各项措施,同时制定并落实了《中层干部值班制度》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不断充实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认真抓好制度的执行。

三是抓预防,促排查治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对所管理的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全面排查治理基础设施、电力设备、工作环境、防控手段等方面存在的隐患,以及安全生产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全面深入排查治理。

四是抓教育,促安全意识。狠抓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学习贯彻,加强安全防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充分依靠和发动广大职工参与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治理,推进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营造了安全生产群策群力的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