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市谭坊中心卫生院为辖区群众撑起一片健康蓝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3 16:33:12

齐鲁网讯(通讯员:张锡坤)近年来,青州市谭坊中心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牢记“奉献爱心,凝聚健康”的服务宗旨,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狠抓特色专科建设,积极推广适宜技术,完善配套服务设施,为辖区群众撑起了一片健康的蓝天。

加强培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该卫生院坚持“送出去、请进来、老带新”的理念,通过组织优秀医务人员进修学习、邀请专家定期坐诊等方式使医务人员梯队更趋合理。每年都选择素质好、医德佳、留得住、用得上的好苗子赴上级医院进修学习和参加卫生部门举办的各类培训活动。定期邀请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副主任医师以上专家定期来医院坐诊,积极开展中医辩证施治治疗常见病、多发病和部分疑难杂症,充分发挥中医对慢性病治疗的优势,突出中医“简、便、验、赚”特点,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充分发挥资深专业人员的技术优势,通过日常查房、病例讨论、手术指导等方式,加强对后备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医务人员能力提升。

“医以济世,术贵乎精。”该院作为一所乡镇卫生院,认真结合当地经济发展水平和人民群众的经济承受能力确定医院的发展方向。按照“突出特色、服务民众”的思路,不断在服务中提高,在奉献中前行,最大限度地为辖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可及的医疗保健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