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密市大牟家中心卫生院开展看病就医满意度提升暨礼仪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3 16:30:12

齐鲁网讯(通讯员:曹淑华)为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建设群众满意医院,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优化院风院貌,强化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医务人员整体素质,树立卫生健康良好形象,近期,高密市大牟家中心卫生院聘请高密市人民医院主管护师、儿一科护士长杜美娟护士长到我院对全院干部职工及乡医进行礼仪培训

图片5

培训中,杜美娟主任用图文并茂的PPT内容、丰富的肢体言语及生动的案例展示,强调医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岗位礼仪,特别是注重言语礼仪,为患者提供一个温馨的就医环境。杜主任示范了职业礼仪中的站姿、坐姿、行姿、及指引等礼仪规范动作,整个培训课堂,轻松,互动十足。

图片6

培训结束后,该院支部书记、院长姜栋要求全体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践行礼仪规范,与患者做好沟通,拉近与患者的距离,向每一位患者展示医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提高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提高患者的就医体验,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