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首批甘肃临夏州进修学员结业欢送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0 14:43:12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12月6日下午,济南市人民医院召开甘肃临夏州进修学员欢送会。党委副书记魏光晨出席欢送会并讲话。临夏州全体进修学员、科教科工作人员参加欢送会。

图片3

魏光晨首先对临夏州全体进修学员学有所获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临夏州进修学员来济进修学习,搭建起了两地的友谊桥梁,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以进修学员们为纽带,把东西两地的这种紧密联系长久保持下去,互通有无。二是希望进修学员们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临床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临床技术水平。三是希望以临夏州医务人员来院进修,我院派出骨干人员去临夏州帮扶为契机,不断加大东西部的交流合作。

欢送会上,来自临夏州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学习进修情况作了汇报总结。均表示短短的六个月里,无论从服务理念、理论知识还是技术操作各个方面都有很大收获,并表示对回单位开展业务充满了信心。

据悉,接收临夏州医务人员来院进修是市卫健委为进一步做好东西部卫生健康对口协作而开展工作之一。今年6月接到任务后,医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指定了专门部门负责此项工作,并安排各带教科室指定主治医师以上的教师实行一对一带教,确保了本次工作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