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缩阴手术大约多少钱?女人不用担心花冤枉钱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3-09 16:07:03

阴道松弛的女人渴望快速缩阴紧致,于是想到了缩阴手术。“缩阴手术大约多少钱?”很多想做手术的女人都会问这个问题,除了是担心手术价格外,更多的也是担心如果缩阴手术没有效果是不是会花费很多冤枉钱?

其实,缩阴手术的价格大家很容易获取,一般患者去医院进行咨询之后,医生就会给出报价,小编曾经询问过一些做过手术的,手术的价钱大概在5000以上。这个价格虽然高,但是对于一些想真正缩阴紧致的女人来说也不是不能接受,只是手术的效果真的对得起这个价钱吗?

国内外医学院专家曾研讨指出:阴道的弹性是由“弹性纤维”决议的。阴道松弛症患者“弹性纤维”断裂、使阴道弹力纤维网破损,是招致阴道松弛的最主要缘由。

缩阴手术是通过先将松弛的黏膜及其下层肌肉部分切除,然后重新缝合以达缩紧目的,虽然手术可以缩小阴道,但是无法解决导致阴道变松的根源性问题,效果很难持久。

除此之外,小编还调查发现手术缩阴存在不少的风险性。比如存在麻醉意外、出血、感染、疗效欠佳等风险。而且现在有多次生育打算的人很多,如果采取手术缩阴不利于第二次顺产生育。

综合了手术的风险性以及效果,很多医生建议除非是保守治疗无效,否则她们也不建议盲目的进行手术缩阴。

那么,大家此时想不想知道不手术该如何进行缩阴呢?

事实上,除了缩阴手术外,缩阴运动、缩阴产品都是不错的缩阴选择。缩阴运动安全有效不花钱,虽然见效慢,但是及早做可以预防和缓解阴道变松。至于缩阴产品虽然质量参差不齐,但是安全有效的缩阴牌子还是有的。

今日小编特别给大家推荐正规缩阴品牌千黛斯(QIANDAISI),销售多年,用过的女人都说物有所值。一般阴道松弛问题坚持使用千黛斯一两个月就可以感受到明显的阴道紧致变化,等到彻底恢复之后不反弹。

千黛斯和缩阴手术有着本质上的不同。千黛斯的缩阴过程中是利用天然植物精华修复受损或者断裂的阴道弹性纤维,还清除体内病菌,恢复阴道自净能力,从而起到缩阴、养阴、护阴、润阴的效果。

如果你阴道松弛了,可以合自身阴道松弛程度选择适合的千黛斯(私护专家V信/Q号: 721013081)缩阴疗程,坚持使用到彻底恢复再停用。另外千黛斯使用简单,每天晚上睡前使用一支,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在闲暇之余也可以学习缩阴运动。长期坚持也可以起到提升阴道收缩能力,提高性生活质量的作用,比较常见的缩阴运动包括了提肛运动、凯格尔运动、憋尿运动等等。

你还在想缩阴手术大约多少钱?很多患者关注的不止价钱,希望每个想要为阴道紧缩而努力的都可以找到更为安全有效的缩阴方法,这样才能够更好更快的恢复阴道紧致,女人再也不用担心缩阴花冤枉钱了。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