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肌新时代 | 润致娃娃针助你拯救熬夜肌,重获高光时刻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2-19 15:18:02

衰老是每一个人都不想面对的问题,但却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过程。而且,据不完全统计,当我们的年龄过了20岁以后,肌肤含有的胶原蛋白会以每年约1%的速度流失,如果后知后觉,等皱纹加深才想起来要抗皱,那可能就会变得非常困难了。

而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新推出的娃娃针是一款专门针对面部、颈部的纹理,从干纹就开始下手干预,不仅能够有效减少,还能改善已经形成的皱纹。

润致娃娃针含有24mg微交联玻尿酸,用一些微小的颗粒,起到给真皮层一个支撑和容量补充的作用,同时这个微交联帮助透明质酸在真皮层停留的时间更久,相当于补水锁水能力plus+;同时,它还采用了利多卡因缓释技术,能够保证让求美者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下变美,这同样是不可忽略的优点;并且其在治疗面部干纹细纹,对真皮的填充也有着很好的改善效果。

不仅如此,润致娃娃针独有的微交联技术,除了能够起到补水祛细纹、收缩毛孔的作用还能够重塑肌肤结构,由内而外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弹性纤维以及成纤维细胞新生,从而使肌肤质量得到显著提升,皱纹显著变少,肌肤弹性和含水量显著提升,临床疗效长达12~15个月。除此之外,润致娃娃针对熬夜肌补充组织容量、改善额部皱纹等也具有非常明显的效果,让你的肌肤弹润饱满,摆脱疲劳态!

润致作为华熙生物旗下专业医美品牌,强大的创新科技力使其产品力让人安全放心,而润致娃娃针作为一款适用范围较为广泛的微交联透明质酸,从技术理念上追随市场需求,同时还非常注重医生的技术,可以说,该产品未来发展的远景不容小觑。从此刻开始,就让润致娃娃针带你告别熬夜肌,重获高光时刻吧!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薛力言、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