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痔疮药膏哪种最好,想要治好痔疮就选这款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3-09 16:06:03

《素问?生气通天论》云:「因而饱食,筋脉横解,肠澼为痔。」痔疮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一般情况下没有出血、血栓形成或炎症感染,痔疮给我们带来的影响并不大,然而一旦出现这些问题,痔疮则会给我们带来极大的痛苦和影响,那么痔疮药膏哪种最好呢?

想要选用效果好的痔疮药膏,先要知道引起自身痔疮的病因,因地制宜!

一、不良的生活习惯,主要是久坐熬夜、久坐排便,特别是久坐排便是痔疮发作最重要的原因,有些便秘的患者排便时间超过10分钟,甚至30分钟,长期久坐排便一定会导致痔疮发作,正常情况下排便时间应该控制在5分钟以内。

二、不良饮食习惯,主要是辛辣刺激的饮食,或者饮食过于精细,容易导致腹泻或者便秘,无论是造成大便次数增多还是便秘,都是引起痔疮发作的重要原因。

三、腹腔压力增大,例如孕妇怀孕中晚期很容易造成痔疮的发作。

目前想要根治痔疮推荐使用汉氏痔必康,汉氏痔必康消痔率高达95%以上,是国内高品质痔疮药的代表!汉氏痔必康源自元末明初移民的古方,遵古炮制,其“消、溶、清、修”四步靶向疗法,针对病灶轻松抑菌消痔。另外,汉氏痔必康(PILES)的售后服务更是一大特色,全国统一售价,统一官网售卖,在保护客户隐私的同时,也可有效确保产品质量,还设有一对一线上专家跟踪指导,全程为客户提供隐私、便捷、高效的服务!汉氏痔必康自上市以来,以卓越的品质、显著的疗效深受痔疮患者的青睐!

太医养生宝典中提出有病需要“三分治七分养”,所以在治疗痔疮的同时,也要多注意饮食和生活习惯等。

1、多吃蔬菜瓜果:痔疮患者需多食一些富含水分的瓜果蔬菜,如生菜、白菜、橙子、西瓜、冬瓜等等。

2、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辛辣刺激食物如葱、姜、蒜、辣椒等适度,而烟、酒、咖啡、浓茶等物也需减少摄入。

3、吃辣椒的痔疮患者可以改变下食谱,多吃些菠菜,甘蓝,丝瓜等蔬菜,这些蔬菜含维生素较多,又不会造成水分过多流失,从而使排便更加通畅。

痔疮治愈之后,要注意自身饮食习惯、作息习惯、平时锻炼等,不是要都戒除,只是不要过量!预祝广大痔友早日摆脱痔疮顽疾!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回家先洗手还是先摘口罩?口罩能不能重复用?看权威解答

作为防控新冠病毒的最有效手段之一,口罩已经成为人们健康生活的必需品。虽然我们已经戴了一年多口罩,但未必所有人都知道正确佩戴口罩的要...[详细]
北京日报 2021-03-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