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的会员我来宠”!成都华美紫馨2021会员季已开启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3-09 13:06:03

一年又一年,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初春的天还是凉凉的,但成都华美紫馨整形医院的福利却是热情似火...

为了让各位姐妹们能够在年后开开心心、痛痛快快的变美,成都华美紫馨整形美容医院特别安排了一场积分兑换活动,活动时间3月1日—4月30日,最低1元+积分就可以换购心仪的产品!!

主K.jpg

积分怎么领呢?

只要点击即可免费获得2000积分啦!有了积分,接下来就到了姐妹们最喜欢的褥羊毛时间~~

(不懂得宝宝们可以去华美紫馨官网咨询哈)

主会场_03.jpg

美眼爆品,积分嗨兑8折购

还在纠结做不做双眼皮的姐妹们,真的不要再犹豫了,想要给人眼前一亮,一双美丽双眸少不了!

眼+.jpg

(此为顾客主动投稿,仅为个案,不代表治疗效果▲)

积分嗨抢美鼻爆款,抵扣高达20%

之前一直嫌贵没有下手的姐妹们,无论是短鼻、塌鼻、还是要鼻头肥大,达拉斯全肋隆鼻一站式解决你的鼻部困恼。

鼻+.jpg

(此为顾客主动投稿,仅为个案,不代表治疗效果▲)

水光嫩肤,积分最高可抵1000元

有了精致的五官,怎么能少得了细嫩滑泽的肌肤!

给肌肤补水是每个小仙女保养的必做之事,所以水光针也作为小仙女的必备产品,毕竟打一次水光针=面膜24次左右。

水光针.jpg

如果皮肤有痘印、毛孔、红血丝,那你有必要试试光子嫩肤。光子嫩肤可以说是护肤中的“万金油”了,新手村的小白绝对不会翻车的美容项目。

光子嫩肤+.jpg

(此为顾客主动投稿,仅为个案,不代表治疗效果▲)

1元换购单品,积分抄底购

无论您是想减肥,还是想要洁牙,又或者想要做超光子嫩肤,统统只需要1元+积分就可以换购哦!

如果这些都不是您想要的,别急!华美紫馨的会员季还有很多优惠产品,快来华美紫馨看看吧!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薛力言、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回家先洗手还是先摘口罩?口罩能不能重复用?看权威解答

作为防控新冠病毒的最有效手段之一,口罩已经成为人们健康生活的必需品。虽然我们已经戴了一年多口罩,但未必所有人都知道正确佩戴口罩的要...[详细]
北京日报 2021-03-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