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艺星周年庆,专家为抖音人气女神美眼定制会启幕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23 09:09:10

1.jpg

最近,艺星正直品牌十三周年庆,举办了很多活动哦,各位想变美的妹纸有福了,不但可以看人气直播,还能瞧变美后的美女呢?

2.jpg

作为整形美容医院,艺星致力于医美行业,这还是首次与中国商界女性合作,举办女性精英峰会。

美,是所有爱美者的追求,不管是工作,还是商务谈判,都希望把美丽的自己展现出来。

3.jpg

Yestar艺星接受了媒体专访表示:高尔夫本身就是一种贵族运动,在中国是一种品质生活的象征,这与我们艺星一直以来所提倡的“高端艺星”、“时尚艺星”、“品质艺星”的品牌理念是相一致的。此次跨界高尔夫,更是为了让星粉们体验到更多的不同的生活体验。

4.jpg

艺星这次,便与精英女士合作,为她们,带来一场时尚的美。用美貌,用颜值,来喜悦自己,美丽她人。

5.jpg

Yestar艺星整形活动启幕

你,让世界更美

美丽,是女人一生的追求。Yestar艺星坚信,美丽不是少数人的专利,而是所有人的权利。

6.jpg

活动中,超模在舞台上自信的走出来,身后,是曾在艺星指定美眼变美的女性。

活动场外,艺星2018脱毛节,国际小姐与医院医生举行剪彩仪式。不愧是国际小姐呀!这身材,真的超级棒呢?大长腿,小细腰,还有胸有脸。

9.jpg

超模走完t台后,美眼定制会上,艺星谢轶群医生和抖音人气女神签字。抖音的人气女神,长得很好看呢?眼睛的确也非常美,笑起来还非常甜。

13.jpg

除了美眼发布定制会外,还有动感隆胸峰会哦!胸部专家翟红宇,旁边的小姐姐就曾是她的求美者。小姐姐胸丰挺后,穿礼服更美了。

14.jpg

Yestar作为中国高端时尚医美品牌,一直秉承【至臻品质,匠心塑美】的理念,致力于打造“高端艺星”、“时尚艺星”、“品质艺星”并不断把国际最前沿的美丽趋势和潮流带入中国,掀起一场关于美丽的时尚风暴。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