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知音整形医院李奇军:顶着个大鼻孔的姑娘很难迈入美女行列!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22 14:32:10

一个好看的鼻子,鼻翼具有超级影响力。鼻翼太大,真的很难迈入美女的行列。有些姑娘鼻梁长得高,但却因鼻翼与鼻孔过大显得英气勃发,失去了女性的秀美。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切除一部分鼻翼组织来解决,但到底怎么切?很有讲究。来看看北京知音整形专家李奇军院长的看法。

李奇军院长认为,鼻翼肥大对于亚洲人来讲是非常常见的。鼻翼肥大大体可分为两类,一个是鼻翼组织肥厚,另外一个是鼻翼体积过大;两者往往同时出现。但具体到个人,鼻翼问题还是有很大差异,在切除时需要采取不同的方案,归结起来主要有:

1、外切法

如果鼻孔大小和鼻槛基本正常,只是单纯的鼻翼外扩,鼻翼组织中度肥厚,可以进行外切。即在鼻翼外侧做一月牙型切口,切除一块楔形组织,切口宽度一般不超过3mm,前端不超过鼻翼前缘,切口深度不超过鼻翼厚度。

2、内切法

如果鼻翼组织肥厚不明显,只是单纯表现为鼻孔过大,可以采取内切法,即从鼻孔内切除一块组织,通过缩小鼻孔减少鼻翼外扩。但需要注意的是,内切法只应将鼻孔缩小到正常大小为宜。如果切得鼻孔过小,会影响呼吸。因为这一点很考验医生的技术。

3、外切内切综合法

绝大多数情况下,鼻翼肥厚同时伴有鼻孔过大,因此需要内切和外切配合,适度切除内外组织。

4、纵切法

如果鼻翼组织过度肥厚,可以通过纵切,来缩小鼻翼厚度,纵切往往内切和外切配合进行。

除了介绍几种鼻翼缩小的主要术式,李奇军院长还提醒求美者,术前要了解一些有关鼻翼切除术的技术要点。

做外侧切口时,切口线并不是开在沿着鼻基底沟的地方,而是在距其1mm的地方。一些医生想当然认为把外切口线沿着鼻基底沟会掩盖切口瘢痕。但这会造成缝合困难,使切口不易愈合。

切口经过鼻孔缘和鼻槛时,不能做直线而是要设计个三角皮瓣。如果是直线,术后的鼻孔形态会被打破,形成切迹,丑化最后的鼻子造型。

鼻孔大小正常时,不做内切,否则会导致鼻孔进一步缩小,甚至影响通气。

外切口的长度要根据鼻翼形态而变化。当鼻翼最外侧缘位于鼻基底时外切口要短,鼻翼最外缘位置越高,外切口长度越长。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