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大学医学部周忠蜀教授来六一会诊啦,你抢到专家号了吗?

来源:综合

作者:

2019-03-18 10:01:03

家长慎防:春季发育迟滞、多动、学习困难等儿童发育行为疾病高发!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门诊记录显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成绩差、小动作多和挤眉眨眼、甩胳膊、说脏话、不爱与人沟通等行为较之冬季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精神发育迟滞、智力障碍成为就诊率最高的五类儿童发育障碍疾病。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发育行为障碍专家代杰主任介绍,由于近来天气忽冷忽热,变化无常,孩子容易受寒感冒,进而诱发抽动症、多动症等疾病。加上开学伊始,很多孩子学业压力较大,造成免疫力低下,一切不良的外界刺激都可能成为疾病的诱因。她指出,春季是儿童发育行为障碍疾病的高发期,在这期间,治疗期的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精神发育迟滞、语言发育迟缓等患儿家长要密切注意孩子变化。

微信截图_20190318095859

在春季,儿童发育行为障碍疾病高发的严峻形势下,为了让每一个饱受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精神发育迟滞等发育行为疾病困扰的儿童能够与北京三甲医院专家面对面交流,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北京专家定期会诊”活动组委会再次邀请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主任、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忠蜀教授于2019年3月20日(本周三)莅临我院进行免费会诊。

微信截图_20190318095918

周忠蜀,女,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医学博士,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主任,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主要专业特长为: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发育迟缓、语言迟缓、自闭症等各类儿童发育行为类疾病,长期从事儿科临床工作长达30余年。于2018年入选“中国最具影响力医生排行榜”。据悉,该排行榜依据科学的医生评价体系,结合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学会、中国医院管理学会、国家医学类大学本科教材编委和专家审议推荐,从6000多名全国知名医生专家中遴选形成。

专家号供不应求,免费筛查更抢手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作为山东省儿科诊疗方面的龙头专科医院,长期以来,周边地区及广大市民对我院技术服务都十分信赖,尤其是省内患儿都大量涌来我院就诊,号源一直十分紧缺。此次周忠蜀教授会诊也不例外,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患儿及家长的广泛关注,预约就诊的患儿更是源源不断。活动期间患儿除了在家门口便可与北京权威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之外,我院还为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智力障碍等疾病儿童提供免费检查。该筛查项目由北京专家领衔,每个专业均有负责人,按照国家规定的要求,专家组成员对每名儿童客观评估、科学筛查,保证筛查结果的同质化和精准化。

参与方式:拨打热线:0531—88706161为孩子提早预约,省去排队麻烦。
会诊时间:2019年3月20日
会诊地点: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专家会诊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