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精准扶贫爱心接力 向患病儿童“送温暖、献爱心”

来源:齐鲁网综合

作者:

2019-01-31 14:38:01

齐鲁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新)春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安驾庄镇卫生院开展向患病儿童李新政“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11

李新政今年7岁,家住安驾庄镇下江村,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孩子,2017年年初确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面对巨额的治疗费用,他的家庭已经无力承担。所幸有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让他们重燃希望。1月9日上午,安驾庄镇卫生院王新副院长受医院委托看望慰问李新政患儿,并为他送去1500元现金。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安驾庄镇卫生院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通过走访得知李新政家中的困难后,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大病救助应急预案,实施“二免二减”惠民政策。在此基础上,又减免每个月一次的本病相关常规检查费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点滴奉献,汇聚大爱!健康扶贫,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我们永远在路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