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内科二支部在橡胶坝广场“摆摊”开展急救培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30 10:5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0日讯 为推进“学悟见创”走深走实,深刻领悟“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新内涵,近日,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内科二支部在小埠东橡胶坝广场开展心肺复苏、海姆立克等急救知识的现场培训,内科二支部党员参加。

培训现场,党员们分别对心肺复苏、海姆立克等急救知识的步骤进行详细讲解并演示,吸引了大批群众的围观,演示结束后,群众纷纷上前体验并得到了专家手把手的帮助和指导。很多市民表示“原来心肺复苏那么累呀!”“急救知识人人需要,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急救宣传活动。”

据了解,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内科二支部党员们已连续两年在小埠东橡胶坝进行急救知识的培训宣传,以手把手指导演示,帮助群众掌握急救方法,真正让急救知识“走近群众”,目前专家培训队伍在不断壮大,受益群众也在不断增多,此活动是党员们的一次特色主题活动,是为人民群众办的一件实事,也是“喜迎二十大,我来当先锋”的一次具体实践。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