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举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医院感染防控策略与实践》暨临床感控基本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30 10:50:09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医务人员的医院感染防控意识,推广医院感染防控领域新理念,有效降低医院感染发生,保障医疗安全,近日,济南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医院感染防控策略与实践》暨临床感控基本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在济南市人民医院南院区教学楼多功能厅举办。副院长刁兴涛出席培训班并致辞,全市各医疗机构院感人员、医院科主任、护士长、监控医生、监控护士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山大二院院感部主任、医院评审专家李晓辉教授等院内外专家授课,主要围绕多重耐药菌管控、洁净设施的管理与维护、院感循证指引、感染的预防与控制等当前热点问题进行解读及现场答疑,针对性强、实用性高,为解决临床难点问题提供了科学的参考依据。培训班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感控整体能力的提升,为进一步强化医院感染管理夯实了基础,为确保医疗安全提供了保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