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第2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7 19:4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7日讯 2022年9月1日至30日,是第2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广泛宣传民族团结政策,全面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深入发展,近日,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以“花开齐鲁石榴红 团结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2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牢促进民族团结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进民族感情,促进民族团结。

活动围绕“花开齐鲁石榴红 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开展宣传,通过悬挂横幅、LED电子屏滚动播放、设立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民族团结的概念、意义。工作人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民族团结知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积极倡导群众要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和睦相处,做民族团结的模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巩固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此次活动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裴明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