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开展2022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5 17:4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5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为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创造便利条件,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精心组织,于9月13日至9月18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医心向党,护佑健康”为主题的义诊周活动。

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将副主任以上职称医师的微信号公布到乡医群转发到村里群中,进行适宜疾病的咨询、问诊和慢性病复诊、康复指导、健康教育。开展线下义诊,组织内、外、妇、儿、中医科、妇女保健科专家在医院门口设立义诊点,提供咨询服务,免费测量血压,提供中医诊疗等服务,举办健康讲座。同时,在预防接种留观室,由妇计站副站长、妇女保健专家、主任医师刘绪红为家长讲授妇女儿童常见病、多发病预防保健知识,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健康知识。截至目前,共讲授6场,接受健康教育500余人次,发放宣传品400余份,发放专科疾病防治宣传资料600余份。

通过义诊活动开展,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进一步拉进了群众和医务人员的距离,群众在家门口或不出家门就能和专家交流,解疑答惑,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通讯员 杨三鹏 韩莉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