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南沙河卫生院理疗科为患者解除病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9 18:1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9日讯 滕州市南沙河卫生院理疗科有位医生,他从事理疗工作10余年,为多位面瘫、颈肩腰腿痛患者解除了痛苦,他就是闫波医生。

9月28日上午,家住南沙河镇下徐村的徐道龙、徐道坤两位村民滕州市南沙河卫生院为闫波医生送来了锦旗。据了解,徐道龙患有腰间盘突出,椎管狭窄。曾到上级医院诊疗,建议手术治疗。在一次核酸检测时,为徐道龙测核酸的正是闫波医生,他发现徐道龙弯腰直腰都很痛苦,活动也不自如,于是建议他到卫生院就诊。徐道龙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到闫波。经过仔细诊断,在与患者充分沟通后,闫波建议采取保守治疗的方式,并根据的病情给出了理疗方案。在经过一个疗程的理疗后,徐道龙可以正常活动,疼痛感明显减轻。同村的徐道坤平时左膝关节疼痛,经过近一个疗程的治疗,目前疼痛感已基本缓解。

一面面锦旗的背后,是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更是一份荣誉和责任,也是对整个理疗科工作的认可。患者每一次真诚的感谢都给予全体医护工作者无尽的前行力量,也定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让患者满意。


通讯员 冯媛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