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山亭区开展职业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7 19:3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7日讯 为更好预防和控制职业病危害,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健康权益,近日,枣庄市山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职业卫生科组织人员对辖区29个“双随机”职业卫生单位开展职业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中,重点对各企业在职业病防护知识宣传、防护设施落实,危害工作场所有无告示牌及警示标识、职工是否健康体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查看和走访,详细查阅了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评价及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不合格处理情况、职工健康档案、培训等资料。对发现的不足和问题能当场整改的全部当场整改完善到位,对当场无法整改完善的全部下达监督意见书,限期整改完善到位。

下一步,山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组织“回头看”,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到位,督促各单位落实好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完善职业卫生管理的相关资料,落实职业健康管理措施,切实为劳动者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全区“工业强区、产业兴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卫健力量。


通讯员 孙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