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举办“优质护理服务+”方案启动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6 11:2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6日讯 9月14日下午,济南市人民医院在北院区门诊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优质护理服务+”方案启动仪式,院长孙堂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晓红主持会议,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及科室护理骨干150余人参加会议。

孙堂卿在讲话中对医院自开展优质护理服务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优质护理服务+”方案的内容给予赞扬。并对护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抓实干、重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要用心、用眼、用口、用手、用脑去做,往实里做、做出实效,严格按照方案制定的计划分阶段实施开展活动,稳扎稳打向前推进。第二,要出成果,见实效。持续深挖活动方案的要义,以目标为导向,不断学习典型、总结经验、持续改进。第三,要精细节,创特色。做好细节护理,创建“特色专科”,以患者为中心,应用质量管理工具优化、简化、固化工作流程,提升患者的就医感受,打造优质护理服务的亮点品牌。

会上,护理部负责人宣读了《济南市人民医院“优质护理服务+”方案》。护士长及护理骨干等4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积极遵照活动方案要求,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切实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

“优质护理服务+”方案启动仪式的召开,是院文化建设、人文建设的一部分,是护理人员不断探索和拓展优质护理服务内涵的有益尝试。在今后的工作中,护理人员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进取的姿态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