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与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再度联手直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5 15:07:09

9月3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与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再度联手,特别策划推出一期《健康中国“药师说”⑥》直播节目——《多措并举促进药学服务高质量发展》。

在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医院药学服务转型已成为医院的工作重点。本期节目就药师在药事管理和药学服务方面发挥自身价值,加快药学服务模式转变,多措并举促进新时期药学服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节目邀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等省内知名专家一起交流座谈,通过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大鱼直播、一直播、斗鱼、虎牙、B站等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首播总观看量约137万,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点赞1.7万,是近期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收视率较高的学术科普节目。

通过再次和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联办直播,山东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搭建的“报、屏、网、端、微”宣传阵地更加成熟完善,为今后宣传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山东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山东省中医药推广交流中心)

文稿:汪锋

摄影:马海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