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召开依法执业保护患者隐私培训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4 11:2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提高卫生院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医疗安全意识,规范医务人员的诊疗行为,依法、依规做好医疗纠纷防范、处理及自我保护,保障医疗安全,近日,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依法执业保护患者隐私培训会议,会议由院长满忠艳主持。

会上,内科主任王叙超从隐私权的定义、患者隐私保护范围、患者隐私保护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签订洪绪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保护患者隐私权承诺书,进一步增强了医护人员的责任感。会后院长陈满做出工作部署,门诊要认真落实“一室一患”,暴露性处置、治疗、护理时要拉帘、关门、减少无关探视等充分保护患者隐私权,同时要求各科室完善制度。

通讯员 刘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