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保护患者隐私专题培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5 17:4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5日讯 随着医疗法规的不断完善,尊重患者隐私权的问题越来越被医疗行业所重视。为进一步增强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规范医疗行为,保护患者隐私,更好地维护医患双方的合法权益,提高卫生院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医疗安全意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有效防范医疗纠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近日,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在会议室开展保护患者隐私培训会议。

会上,围绕保护患者隐私的重要性及意义,从隐私权的定义、患者隐私保护范围、患者隐私保护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强调了在临床工作中患者隐私权的充分尊重与保护,不仅有利于减少医患纠纷,还有助于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会议要求全院职工要修医德、树形象,保护患者隐私,改善服务态度,培养严谨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进一步树立医院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使院内工作人员了解到保护患者隐私的重要性,树牢了保护患者隐私的工作理念,掌握了保护患者隐私的具体措施,能够更好地应用于今后的临床工作当中,给患者更好的就医感受,提高患者满意度。

通讯员 赵裕兰 崔德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